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9月25日,第二期以“碳达峰碳中和审计与审计理论创新”为主题的线下研究工作坊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我院由厉国威教授指导的会计专硕研究生咸雄参加了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反响。本次论坛由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和山东工商学院联合主办,《经济研究》《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会计研究》《审计研究》等重要学术期刊为合作支持单位。

在报告会场,论文报告与讨论C组的四名汇报人分别进行了展示,我院研究生咸雄展示其论文《大数据背景下重大突发公关事件跟踪审计研究》,评论人张军教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此外张军教授还提到,报告人咸雄作为一名硕士生,选题新颖、汇报沉稳,还提到希望其能继续坚持学术研究并有所作为。


除此之外,杨忠海教授、朱锦余教授等参会专家并针对论文之中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与业界专家热情探讨学术论文细节,创新发展未来学界行业内新领域、打开新思路、开拓新视野。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审计促进高质量发展论坛会

下一条:百名党员颂百年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