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持续推动财务成本管理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由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和武汉工商学院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2021学术年会暨第34次理论研讨会”于1016日在武汉举行。来自国内一百余名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了会议,我院邓川老师与会计学硕士黄笛同学合作的论文在此次会议的应邀之列。

开幕式上,武汉工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张兆国教授对各位嘉宾和会议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武汉工商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中国会计学会对外交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国强、武汉工商学院校长孔建益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会长方红星教授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分为“论坛主题报告”和“分论坛学术报告”两部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曲晓辉等围绕财务成本管理前沿问题作了主题报告。我院会计学硕士黄笛同学在分论坛报告论文《大股东参与下的上市公司二次并购:利益侵占还是合作共赢?》。点评人根据前期自身研读与现场听取报告后,对论文作者的成果表示肯定。在场的其他师生也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分论坛气氛热烈活跃。



上一条:书记带你“逛”学院 —会计学院举办新生“书记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审计促进高质量发展论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