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月26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会计学院党委动员在学术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建新,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会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五年调离或退出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

10423

黄建新向会计学院党委传达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做好校内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校内巡察真正取得实效。严守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紧盯党委的职能责任、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强化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参与,严明纪律要求。

随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代表学院和学院领导班子就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检查指导;二会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让巡察组能够对学院各方面情况有一个全面、准确的了解;三会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开展巡察工作,即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并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和一清理、两专项行动要求,重点关注、重点监督、重点纠治。同时,结合校内巡察开展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

5861A

上一条:“研”途勤为径,奋斗正当时——会计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术习得兴趣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