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20年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本次获奖的论文一共121篇,其中博士论文23篇,硕士论文98篇。我院李连华老师指导的硕士论文《高管学术经历会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吗?》荣登此列。

论文作者郭飞鸽同学立足于中国“文人下海”的背景,基于高层梯队理论,以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为样本,研究了高管学术经历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影响,以及产权性质在两者之间的调节效应,最后形成了企业社会责任对财务绩效存在积极影响的结论,对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李连华教授作为指导老师,对于论文的写作给予了悉心的指导和不懈的支持。李老师不仅学术能力突出,教学能力也获得学生的高度认可,对研究生的培养尽心尽责,为会计学院的学术事业与教育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我院一贯重视研究生的培养与教育,一直大力配合学校和浙江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并为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而不断努力。此次获奖是我院优秀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取得更瞩目的成就!

上一条:会计学院“辅导员工作午餐会”第一期—— 让思想政治工作更有“温度”和“深度”

下一条:我院荣获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