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1113日,“天平杯”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决赛形式采用钉钉线上新模式进行,我院学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1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财会信息化竞赛是浙江省历史最为悠久的A类学科竞赛之一,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一项赛事,同时也是目前全国唯一由省级教育部门组织的会计学科赛事,在省内外具有很高知名度。该竞赛旨在适应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通过竞赛激发学生对财会专业学习的兴趣,巩固学生专业理论,提高实际应用能力与创新能力,同时在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成效。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四届“中企华杯”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辅导员工作午餐会”第一期—— 让思想政治工作更有“温度”和“深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