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5日,会计学院召开2022秋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张爱珠、潘自强和吕岩老师参加了会议,教学院长李宗彦老师主持会议。督导组组长张爱珠老师报告了本学期在督教、督学、督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潘自强、吕岩老师结合各自听课情况,提出了目前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类型及后续跟进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制度化、学院教学督导结果的利用、将教学督导延伸到课堂教学之外的教学规范检查、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帮扶等问题。李宗彦老师充分肯定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老师的工作,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要求督导组对本学期期中教学座谈集中反馈的问题进行核实反馈,并对学院督导组与学校督导组工作的协调、如何在督导过程中做到既“督”又“导”提出了建议。

本次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为进一步规范本科课堂教学秩序、完善本科教学管理流程、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建议,为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了一定的保证。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2022年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个案比赛优胜奖

下一条:喜报 | 我院三名同学荣获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