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7月19日,《杭州日报》第08B版领导者以《曹国熊:机遇当时》为题,整版报道了我校杰出校友曹国熊在投行领域的成就。

曹国熊,1994年毕业于我校会计专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著有《沃尔玛霸业》。2002年创立普华资本,2004年创建浙江普华会计师事务所,2009年成为经纬中国合伙人,并创建经纬人民币基金和头头是道基金。目前管理基金规模超过百亿元人民币。先后参与了中国三江、博纳影业、华通医药、昆仑在线、聚美优品、陌陌、91金融、宝宝树、快的打车、《后会无期》等200多个企业和项目的投资,并帮助20多家公司上市,成为移动互联网创投的领军人物。现任经纬中国管理合伙人、浙江普华集团董事长、西湖区政协委员、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等职。曹国熊校友认为,合格的投资人,首先要非常喜欢投资,并对自己所关注的领域进行深入地学习和理解,勤奋必不可少。热爱,勤奋,造就专业投资理财好帮手。

相关链接

杭州日报:http://hzdaily.hangzhou.com.cn/hzrb/html/2016-07/19/content_2315927.htm

上一条:我院傅颀老师参加2016ACCA英国培训学习活动

下一条:天健省级大学生实践基地召开加快推进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