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8月11日上午,为期六周的中加班2016暑期EAP项目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结业典礼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会计学院副院长厉国威、中加项目主任傅黎瑛、杭州劳伦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理事袁航以及来自加拿大的EAP主讲教师Shannon Luomaranta、Jennifer Foreman、Michelle Bain、Maria Escote等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厉国威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四位外教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对学生的积极引导表示感谢,并欢迎她们明年再来。随后,厉院长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绝大多少同学都在较为艰苦的条件下坚持了下来,并学有所成。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在自信心等方面的提升与综合能力的进步,使得EAP项目达到了预期目标。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有更大的收获。

Shannon作为外教代表发言。她首先为同学们这段时间所取得的进步表示骄傲和高兴,她表示EAP所得到的分数并不能代表一切,同学们收获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在短短的六周时间内,共有17项作业,6个presentation,还有数不胜数的group work,在如此压力下,同学们依然表现优异,有理由为自己感到骄傲。随后,Shannon对同学们日复一日的努力和课堂上积极的配合表示感谢。她说不需要跟大家道别,因为很快就会在加拿大与大家见面。接下来,四位外教为顺利结业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中加项目主任傅黎瑛老师刚刚从加拿大回国。她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目前在加学生从校园生活到工作求学的最新动态,尤其介绍了几位同学考试和实习的经历。傅老师提到,在加拿大与往届学生座谈时,有很多学生不约而同提到了EAP项目对他们的帮助,使得他们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的交流变得更加轻松。最后,傅老师通过分享一位优秀毕业生在加拿大所经历的机遇和挑战,对同学们进行勉励。

暑期EAP项目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提升了英语的综合应用能力,体验了加拿大的课堂模式和教学方法,更重要的是,他们收获了用英文交流的自信,希望他们未来在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上一条:杰出校友曹国熊入选“2016投中-FT中国最佳领袖投资人”

下一条:我院傅颀老师参加2016ACCA英国培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