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钱塘潮至,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2日上午,在学校文化长廊,会计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展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2018级研究生。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校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整个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为确保研究生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新生们来到会计学院报到处签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学生手册和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研究生会还设立迎新点安排学生会志愿者为新生照看行李,解答家长问询。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让大家感受到会计学院的温暖“会”乐,充分展示了浙财人大气和谐的风貌。

此次迎新工作中,迎新人员不畏艰难,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生,彰显出了会计学院学子的活力和风采。长江后浪推前浪,相信2018级新生将与会计学院学子一起描绘会计学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祝贺我院2018届研究生谭超同学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