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71号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楼21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各系考评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院长李连华、副院长邓川、副书记张虹、副院长厉国威和各系(项目)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红英书记主持。

张红英书记首先传达了2019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随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张红英书记发言)

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发言。

(李连华院长发言)

(邓川副院长发言)

(张虹副书记发言)

(厉国威副院长发言)

最后,各党支部、系部、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一同签订了《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

第二议程进行了2018年度各系考评。首先各系教师代表分别就各系2018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评委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考评的最终结果为:国际会计系获得一等奖、审计学系财务管理系获得二等奖、资产评估系财务会计系获得三等奖

EE45

11AD3

10F1C

11DED

12F8C

通过本次大会,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学院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夏静同学荣获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下一条:浙江省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民营企业类)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