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在刚刚结束为期12天的2019级学生军训中,我院学生继承和发挥优良传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老师的指导下,在辅导员朱丽娟、史运芳和邹迪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的新生们不仅积极地完成了军训所安排的全部内容,还斩获军训歌咏比赛第一名并被授予“列队先进营”这一荣誉称号。为会计学院争光的同时,学子们在体质和精神上都得到了一定度的提升。

   在9月3日的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教官发表了军训动员演讲,他热切地希望每位学员们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课程中,与恶劣的天气和疲惫的身心做斗争,修炼出顽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气魄,我院的学生因此倍受鼓舞。

   随后我院成功举办了“中国梦  爱国情”主题国防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在展现卓越的演讲才能的同时,同学们凭借着满腔的激情抒发了自己一片赤诚的爱国心。

   在9月8号的军歌亮军歌歌咏比赛中,我院学生表现出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齐声合唱《我的中国心》和《强军战歌》,以同一个目标、同一个动作、同一个声音取得了第一名的良好成绩。新生们齐唱的一首首军歌,配以舞蹈表演,更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面貌,用自己的实力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一份祝福。

   12天的艰苦奋斗,会院学子用如雨的汗水和铿锵的步伐换来了荣誉的勋章,军训不仅磨练了学员们的意志力,也让他们收获了珍贵的情谊。如今军训虽已落幕,但开启大学奋斗史的号角早已吹响,愿学子在接下来的四年旅程中能继续劈波斩浪,早日羽化成蝶成为新时代的佼佼者。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中秋慰问会

下一条:赵宇恒老师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