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6召开了2019年本科生中秋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院学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新老学生代表参加了慰问会

张虹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强调会计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走好人生路,满怀信心迈过一切艰难坎坷,微笑面对生活;二是有困难找老师,主动寻求帮助;三是做最好的自己,悦纳自己,相信自己未来可期。

会上大一的新生做了自我介绍,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也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唐海艳老师鼓励大家主动争取机会,积极利用身边的资源,对自己的事多上心;史运芳老师也举了学姐的例子来告诉大家做事要认真,注重细节。

会议最后,张虹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希望大家心想事成,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会议结束后,老师为参加慰问会的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三十周年教龄教师证书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2019级学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