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9月24日下午,财务会计系在会计学院召开《企业会计准则》最新修订、《中级财务会计》在线课程研讨会,会议由王成方老师主持。会议主要讨论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  

首先,《中级财务会计》第三版教材的特色主要体现:

1)体现了最新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内容。新教材结合了近几年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及我国企业会计准则的修订与完善的相关内容,使得本教材具有一定的前沿性。

2)体现了增值税改革的内容。本教材体现了2016年发布的全面进行营改增改革及2019年增值税税率调整的相关内容。

3)体现了财政部发布的最新报表格式(2019)。

其次,讨论了《中级财务会计》省级在线课程网站的注册、班级的创建与管理。

然后,讨论了教学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结项相关问题。

最后,对《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等课程期中、期末考试事宜进行了一定的安排。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相约408”主题活动暨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2019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