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25日,“相约408”主题活动首次开展,会计学院党委与师生相约学院楼408党员之家,聚焦热点话题,共同开展“相约408”主题活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育英才——一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暨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主题学习活动。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学院教师杨忠智进行分享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主持。

张红英书记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在下一阶段要熟读、精读、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要做到圈重点、做笔记、做标记,不断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杨忠智老师分享了一位老共产员温润如初、矢志不渝的情怀与追求。作为一名有着36年党龄的省优秀共产党员,杨老师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他始终以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他认为要担负起新时代使命就要立足岗位,潜心教书育人,用一生践行初心。他指出,一要讲信仰。要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要做好本职工作。传道授业解惑,一名好老师,不仅要把知识传递给学生,还要关心学生、理解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三要团结同志、共同进步。要发扬“传帮带”精神,帮助年轻教师成长,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张红英书记高度肯定杨忠智老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坚守和无私奉献,并勉励全体教师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保持饱满工作热情,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教书育人上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财务高管论坛2019年第6期暨审计倾听顺利举行

下一条:财务会计系召开教师教学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