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17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一行赴中国计量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交流学习(以下简称中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中国计量大学马克思主义院长兰婷首先向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中心主要展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著作,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发展及成果,设有珍品储藏室、学术沙龙室、入党宣言厅等功能区,是该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基地和基层党建活动基地。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对中国计量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对中心的布局设计、互动体验、内涵建设等表示赞赏,并指出高标准才有高质量,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断从思想上寻找差距,从行动上狠抓落实,真正成为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践行者。


学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对准主题教育目标,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查摆不足和差距,不断高标准要求自己,高效率自我革新,高质量完成任务。


上一条: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举行2019年高层次课题培育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教学成果获得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