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月17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2019年度高层次课题培育项目评审会在会计学院楼301召开,浙江大学董望副教授、浙江工商大学黄溶冰教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戴维奇教授、会计学院李文贵教授、王会娟副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

本次共有九位老师提交了申报书。各位课题申请人依次上台作报告,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基本思路、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内容展开6分钟的申请汇报。评审专家从申报书的格式、课题创新点、项目研究意义和答辩情况等方面做了细致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会后经评分排序,决定陈文强老师的《股权激励契约条款与企业生命周期的适应性匹配机制研究》、黄健峤老师的《股票市场开放与微观公司行为:基于陆港通的准自然实验》获重点项目立项,谢乔昕、黄志雄、杨庆、张金丹四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培育课题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会计学院2019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的序幕,对于有效指导青年教师提高课题申报书的撰写水平,对活跃我院的科研学术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图/文:唐思侃)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