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2017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大会在学术中心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邓川、党副书记张虹及17级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川老师“抓住现在,规划未来,追逐梦想”为主题,结合当下学生关心的学业规划、职业发展趋势、核心竞争力提升就业规划与考研形势等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他鼓励会院学子要怀梦想拼敢闯、超越自我;要明确方向、厚积薄发、成就自我向优秀学长学习,优秀同学学习,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同时,他还建议17级同学静下心来,学好、学精专业,不要大规模提修,不要着急去实习单位做“影后影帝”,为后期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本次大会进一步引导会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专业认知和职业发展方向参会的同学们均表示将珍惜校园学习时间,学好专业,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不断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个人梦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邓俊杰同学获国家奖学金特别推荐资格

下一条: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举行2019年高层次课题培育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