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月18日,我校会计学院16级本科生邓俊杰同学在2019年浙江省高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大会中在脱颖而出,成为获得该项资格的10名大学生之一。这是继15级颜楚桐同学之后,我校学生第二次获得此殊荣。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是在校大学生奖学金的最高荣誉中级别最高的奖项。

邓俊杰,男,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2016级学生,他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省级、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完成了美国注册会计协会、香港注册会计师两家公会的所有课程认证,获得了香港会计公会颁发的优秀学员奖学金,也是澳洲注册会计师协会认定的校园形象大使。

他热爱体育,大学三年,共获了国家/省级健美操比赛14项冠军,1项亚军,1项季军,同时获得浙江省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以赛为师,在2019年1月和4月的全美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热心实践,获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的优异成绩;

忠于学术研究,撰写的国际会计准则与美国会计准则关于金融工具减值比较的论文,被财会专业期刊收录;赴香港大学交流,撰写5万余字的专业论文,获得了港大教授的高度赞扬;

关注党建,参与的两大党建课题研究,均成功立项;获得挑战杯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积极参与公益,在上海华为全联接大会的志愿服务上担任区域组长,接待二十余国企业高层,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上一条: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2019年第8期“浙财会计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