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随着新知识、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运用,MPAcc高级财务管理教学急需进行改革和创新,以迎接新时代带来的挑战。20191024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MPAcc“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在北京召开。近200名来自全国MPAcc培养单位的相关教师与会。我院MPAcc硕士生导师戴娟萍教授、赵刚副教授和张文珂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知名专家学者就高级财务管理教学理念与金课开发、基于能力提升的财务管理教学改革、财务管理和金融如何赋能企业、如何让学生爱上案例教学和全英文教学等专题分别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会教师还就如何创新教学理念和实践方法、如何以高水平科研推动课堂教学、如何解决师生在高级财务管理教学中面临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此次师资研讨会为MPAcc高级财务管理课程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教学改革模式、提供了教学经验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增进了我院教师对其他高校办学情况的了解,同时也向同行们介绍了我院MPAcc办学的新气象,有助于推动我院MPAcc教师在高级财务管理教学改革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提升MPAcc高级财务管理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MPAcc学生案例大赛交流讨论会

下一条:卌五校庆 |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