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12日上午,我院首届研究生MPAcc文献综述比赛”在A104教室举行,戴文涛、任坐田、骆铭民、赵宇恒四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2019级全日制MPAcc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代表主题明确、条理清晰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小组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文献综述报告以及现场的精彩展示,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对同学们未来如何开展案例研究提供了指导意见。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支队伍获奖,其中咸雄、徐舒怡、袁陆莹、赵诗怡、张天丽、郑鹏组成的XYZ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MPAcc文献综述比赛获奖名单

队 名

队 员

奖 项

XYZ队

咸雄 徐舒怡 袁陆莹 赵诗怡 张天丽 郑鹏

一等奖

Spade A队

陈琛 单佳男 方超能 晏宇婷 周黎晨 周旻

二等奖

Wind Whisper队

李介生 黄馨语 陈佳妮 戴青楠 李新科 金颂

三等奖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副院长厉国威一行赴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党建与育人工作

下一条:审计系召开大数据审计专题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