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月13日18:30,会计学院第十五届素拓文化节闭幕式暨立信奖学金颁奖典礼于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一报成功举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建新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静女士及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老师、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秋涵老师、会计学院辅导员郑秋伟老师、邹迪老师、田超老师、刘碧潜老师出席本次晚会。晚会吸引了六百余名学子前往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Feeling吉他社一曲悠扬的开场曲浙财版《南山南》中,本次晚会正式开场。晚会开始后,张虹老师首先总结了会计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各项佳绩,并为各位学子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她指出,素质拓展文化节是会计学院团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十佳社团”“十大会长”等评选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了优良的平台。

蓦然回首,我们踏过青葱岁月;放眼远望,我们期待诗和远方。本次晚会以“会乐逐梦社彩纷呈”为主题,分为“放飞理想”和“感悟青春”两个篇章。

“放飞理想”篇章中,学生马列学会的诗朗诵《最好的时代》,歌颂了祖国百年复兴征途,于澎湃激昂的呐喊声中传递着生生不息的“不忘初心”的时代使命。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和审计学会带来的《风月》以风月般灵动的形式传达出它的曼妙——风月有情,风月相寻。爱心基金会与浙财书友会的联合出演的手语表演《追光者》则以无声的力量,让我们于手指与手臂的翻转中看见了生命的微光。

在下篇“感悟青春”中,财务管理学会、资产评估学会联合出演的话剧《向阳而生》用一幅幅的画为我们展现着生活的故事,用一支支的笔给他人带去了温暖。晚会现场,十佳歌手於天、冯甘霖、林如雅带来的歌曲串烧感染力十足,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最后,在学生会计学院嘹亮的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全体表演人员共同上台,一起歌颂梦想。至此,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桃李芬芳,凝聚欢欣与梦想;欢声笑语,流淌激情与期盼。舞姿曼妙,我们为美好青春跳出跃动的节拍;歌声飞扬,我们为大学生活展开美妙的篇章。今天的我们,将义不容辞地为祖国母亲的蓬勃发展、繁荣富强而贡献力量;今天的我们,将孜孜不倦地为浙财大的开拓创新、蒸蒸日上而续写辉煌。让我们铭记会计学院“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向上精神,谨守立信事务所“信以立志,信以守身,信以处事,信以待人,毋忘立信,当必有成”的行为准则,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国家电网浙江省公司朱胜进课堂上课

下一条:我院赴CPA Canada中国代表处与南开大学商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