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月11日,国家电网浙江省公司朱胜先生应邀走入本科生课堂,给2017级工商管理班的学生讲授全面预算管理和控制。朱胜先生是会计学院2008级的优秀硕士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在国家电网浙江省公司从事预算管理方面的工作,在预算管理和控制方面,有着的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朱胜先生首先从三个小故事开始,引出了全面预算管理的重要性和主要目标,接下来从六个方面对预算管理和控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全面预算管理的概括;二、全面预算编制的流程;三、预算统筹平衡机制;四、预算编制方法;五、预算的控制;六、预算的考核与评价。

在讲解中,朱胜结合最新的实务案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学生对预算管理有了更切深的认识。最后,他与同学们进行了有效的互动交流。

上一条: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财务会计学院章成蓉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条:会乐逐梦社彩纷呈——会计学院第十五届素拓文化节闭幕式暨立信奖学金颁奖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