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20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党委副书记龚秀芳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党委副书记张虹,党委委员、学办主任王韵,党支部书记代表和组织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对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朱惠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党建、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情况。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虹详细介绍了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情况、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工作做法及成效。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对学院的接待表达了感谢,重点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党建、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及成效。

随后,双方围绕支部建设创新、党建育人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通过互动推动进一步交流合作。


会后,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一行参观学院楼,了解学院文化。

                                        

                             (文:阎竹青,图:陈静怡)



上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19年第10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财务会计学院章成蓉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