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以“感受战疫力量,在经历中成长”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云党课”。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网络直播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主持。 

A1D75 

在网络直播党课中,张虹书记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重要指示、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在疫情防控中凸显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她强调,学生党员要主动扛起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各党员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围绕疫情中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陈晨说:正如云党课中张老师提到的那样,我就自己现有能力为封村去村口参加志愿服务,为抗疫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努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身边同学的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努力学习,传播正能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坚守初心,同心战“疫”。会计学院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抓好战“疫”云阵地,让党旗飘扬在“云”课堂,讲好疫情防控这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上一条:浙江教育报:浙财大:探索会计专业硕士协同育人新模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19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