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414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在学院楼111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会议。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李宗彦副院长汇报了2020春学期会计学院本科教学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并请各参会委员讨论2020级本科各专业培养方案定稿、2018级大类分流各专业计划名额的确定以及各专业建设问题。

邓川院长和张虹书记分别对此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意义以及大类招生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各方面的挑战做了发言。各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围绕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国际化教育的推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参会委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讨论,为会计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的提高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22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21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