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本科高校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认定结果,会计学院1门课程入选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课程分别入选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位居省内同类高校第一。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课程类型

1

公司财务管理

杨忠智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

中级财务会计

赵敏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3

财务分析

吕岩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4

Intermediate Management Accounting

袁怡闻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5

资产评估

郭化林

线下一流课程


窗体底端

窗体顶    近年来,会计学院对标一流课程“双万计划”,不断加强五类“金课”建设,大力推进在线教学课程项目化,科学谋划一流课程建设,优化重构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不断增强课程建设质量,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为后续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专业认证和建设点申报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扩大课程应用规模,提升课程应用效果,构建更高水平的财会学院本科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上一条: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二轮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走访看望返校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