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虽受疫情影响,但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仍未停步。59日下午1400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开题二轮答辩工作。本次开题答辩委员会由院内四名老师组成,其中杨忠智老师担任组长,赵宇恒老师、王会娟老师、陈文强老师为组员。参加答辩的是我院2018级四名研究生。

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研究生开题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就自己论文开题的目的与意义、当前国内外研究现状以及自己的创新之处进行阐述,随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开题报告进行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最后各答辩委员根据专业判断为每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评判。

本次研究生开题二轮答辩会不仅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经过答辩评委的指导更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后续进一步研究提供更多的思路和经验。(文 李欣颖)

上一条:省优秀共产党员杨忠智教授的《公司财务管理》入选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会计学院5门课程获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一流课程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