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5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6召开疫情期间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张虹出席,党委副书记陈炜主持,部分辅导员老师及特困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享在疫情期间及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感悟,并对疫情期间学院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张虹、陈炜两位老师悉心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健康与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嘱咐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联系。

随后,张虹书记对同学们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要珍惜健康、珍惜大学时光、同学们要通过行动珍惜点点滴滴,对自己负责。二是“坚强”。要让坚强成为生命底色。但如果真的无法解决自身问题时,要学会向社会支持系统求助,并表示任何时刻学院老师都在同学身边。三是“感恩”。要感恩国家,感恩身边之人,感恩自己。

最后,老师们向同学们送上慰问物资,希望所有同学在疫情期间都能加强自身防护,在学校平安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通讯员:17审计1班李颖)

上一条:我院4个本科专业竞争力2020年全国排名均获评5星级

下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23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