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5月26日下午,学院在学术四报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虹书记主持。

会上,邓川院长以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切入点,结合《2020-2023年目标管理责任制方案》,全面回顾了学院前几年取得的成绩,系统梳理了学院具有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0年学院工作重点。他强调,学院要坚持以生为本,做好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重点做好加快学科优化提升,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绩效考核制度等方面工作,为早日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会计学院的目标而努力。

张虹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布置了学院党代会相关事宜。会上,她还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希望广大老师谨防意识形态、宗教渗透、金融诈骗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最后,她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布置。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际会计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