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62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在学院楼408召开了本学期次会议。学院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宗彦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浙江省高校和学校去年的申报情况,鼓励各专业积极准备新一轮的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并要求已获批的一流专业建设点要按照高标准建设,以顺利验收。

邓川院长肯定学院前期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说明这些成绩是学院和各个专业以及每位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并表示学院围绕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任务,大力支持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的培育、申报和建设工作。

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专业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分享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经验,并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新一届系主任发言表示,将认真配合专业负责人做好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并积极组织本系教师参与到本科教学改革活动之中

 

上一条:审计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