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622日,学院院长邓川、党委书记张虹等一行6人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天健党委书记、首席合伙人胡少先、副总裁王国海、管理合伙人郑耀祥、人力资源部总监傅钧彪、团委书记楼诗景等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邓川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天健在学院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张虹书记对学院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并期待未来与天健在党建、人才培养、师资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胡少先书记详细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对与学院开展深层次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建议。王国海、郑耀祥等其他专家就学院人才培养、合作科学研究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会议开始前举行了浙江财经大学—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赴中汇会计师事务所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