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618日,学院院长邓川、党委书记张虹、副书记陈炜、副院长李文贵、李宗彦等一行6人赴中汇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中汇董事长余强、高级合伙人杨端平、合伙人章磊、任成,人力资源负责人解丽燕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强董事长对中汇基本情况、业务范围、集团管理体系、人才建设、党建、发展愿景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浙江财经大学是中汇重要的合作伙伴,感谢多年来会计学院对中汇的人才输送,并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

邓川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感谢中汇近年来在实习基地、学生活动、研究生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未来能与中汇联手打造省级教育基地,并邀请更多中汇的实务专家参与到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来。张虹书记对中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和学生培养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能与中汇开展党建对接,共同提高。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学院未来人才培养模式、院企合作、科学研究、实践课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调研增加了学院与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的深度交流,也为探索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调研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赴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