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传承端午习俗,弘扬传统文化,我院于6月24日下午举行“粽情过端午,香飘五月五”会计学院研究生端午慰问活动。会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媚老师与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各班团支部以及院研究生会学生代表,为学院领导与17、18及19级各班在校研究生送去粽子、艾叶香囊与精美卡片,共庆端午佳节。

0000

在佩戴口罩,清洁双手,并提前检查健康码的疫情防护基本前提下,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各班团支部以及院研究生会学生代表进行各个研究生寝室的逐一走访。学生代表与在校研究生们互道佳节愉快,在悉心询问粽子口味的取向后,双手递上由粽子、艾叶香囊与卡片组成的精美礼袋。同学们将满载着关怀与祝愿的艾叶香囊,悬挂在自己的寝室中,接收着来自学院最浓厚且真挚的祝愿。

WWW

郭媚老师于学院楼206教室,对19级审计专硕的同学们进行了慰问品的现场发放。同学们在阅读慰问卡片后,向老师以及会计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各班团支部、研究生会,表达了发自内心温暖与谢意。

JJJ

正如慰问卡片上写的: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真挚的关怀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线。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会计学院党支部携全体师生,祝愿大家端午安康、共享美好!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赴传化集团调研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