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624日,学院院长邓川、党委书记张虹等一行6人赴传化集团进行调研,集团总裁助理、财务管理部总经理郭军,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郑志军等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邓川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感谢传化集团对我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张虹书记对传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并期待未来与传化在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郭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传化的基本情况,并对与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与传化集团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本次调研有效推进了我院与传化集团的合作,为未来校企共建协同育人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邵丹、鲁质彬两位同学荣获“泰隆之星”奖学金

下一条:“粽情过端午,香飘五月五”会计学院研究生端午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