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7
3日下午,学院举办史习民教授荣休仪式暨薪火传承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学生代表20余人共同到场见证并送上美好祝愿。

邓川院长代表学院对史习民长期以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致意。希望史老师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祝史老师笑颜永驻,身体安康,在新的人生阶段开启新的篇章。邓川表示,学院的成长壮大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贡献,学院是所有教职员工永远的家,学院文化、学院精神的薪火相传对学院长期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史习民回顾了自1987年起的31年从教经历,阐述了他一以贯之的教育理念,并对学院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祝福。他说:老教师上课喜欢抑扬顿挫,外人看起来或许觉得这没什么,实际上老教师的每个停顿,每次语调的变化都是为了把学生的思绪紧紧抓住,让学生融进课堂。

听完史习民的发言,在场师生倍感亲切,老师们和学生代表纷纷有感而发,叙说了自己与史老师的缘分,并回忆了史老师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学生代表周鉴文如此说到:史爷爷看起来非常严肃,实际上十分和蔼可亲,同学的论文遇到了麻烦,他会第一时间加油鼓劲,并亲力亲为予以指导。

最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史习民赠送纪念品。









上一条:我院大数据会计教育中心组织SAP系统的教学研讨

下一条:我院获批省级继续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