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下午1:30,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华东区首席代表冯勇应邀为我院CIMA方向班同学做了一场学习交流活动,2019级和2020级CIMA方向班全体同学到会交流。参加会议的还有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宗彦,财务管理系系主任高汉祥、CIMA项目负责人史开瑕、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葛晓蕊。会议由高汉祥老师主持。

首先,李宗彦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CIMA项目的发展和招生情况、CIMA方向班的优势和精英化人才的培养目标,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随后,冯勇以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切入主题,介绍了CIMA的发展前景,强调了大数据时代管理会计的重要性,讲述了后疫情时代,管理会计对于业财融合、提升企业价值的重大意义,并详细讲述了RPA技术带来的价值和应用场景。在此基础上,冯勇鼓励同学们通过多元化学习提升自身的领导力,战略、商业、管理以及出色的沟通能力,拥抱数学化思维。

最后,冯勇代表CIMA协会为CIMA方向班同学颁发了高分奖状,赞赏了我院CIMA班同学们历年来的优秀表现。本次颁奖对象为CIMA全球统考单科排名前五的学生,分别是16CIMA班周书宇、17CIMA班诸笑枫,18CIMA班何嘉惠、陈超、申屠佳逸。

本次交流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通过交流学习,2019级和2020级CIMA班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和动力。

上一条:2021“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内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校内赛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