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IMA协会公布了2018年8月份运营级案例统考成绩,我院CIMA方向班学生再创佳绩。本次7位同学参加运营级案例统考,5位同学通过,通过率71%,位列全国第一。其中16CIMA方向班范伊静、李秋璐、杨 佳宜三位同学分别以120分、107分和9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北亚区前三名,为会计学院CIMA专业办学再添荣誉。

全球CIMA运营级案例考试即为通过企业运营、绩效运营与财务运营三大科目考试后参加的综合案例分析考试。16CIMA方向班优异的统考成绩充分体现了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CIMA方向班的极大重视。浙江财经大学于2016年与CIMA签署合作协议,将CIMA课程引入本科教学体系,开设CIMA方向班。CIMA方向班的开设为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教学体系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其在国际化办学步伐加快,办学层次得到进一步提升,内涵发展方面更上一层楼。

CIMA(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专业组织,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目前拥有逾22.9万会员和学员,遍布176个国家和地区。CIMA资格认证体系课程考纲涵盖会计、财务、管理、战略、市场、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等多方面的商业知识和技能,知识结构严谨,内容实用,享誉百年。CIMA资格证书是国际财务管理届的权威证书。2012年CIMA和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联合推出了管理会计师新头衔——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完成学业并认证成为CIMA会员的人将自动拥有CGMA头衔。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中加合作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得2018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区决赛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