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上午,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Dr. Pierre Zundel、管理学院院长Dr. Bernadette Schell、管理学院国际项目经理陈骁翔和CPA Canada中国区执行理事高凤敏女士一行访问我院并参加了中加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计学院院长李连华、党委书记张红英、副院长厉国威、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葛晓蕊、中加项目负责人黄志雄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连华从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整体情况。接着黄志雄介绍了暑期SBP的学生反馈。双方表示在保证教学要求的前提下适当对SBP教学内容、教学形式等做出调整。陈骁翔通报了第五届(16级)中加班赴加学生学习、生活、实习等事项,对我院中加学子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结束后,代表团一行与17级、18级中加班学生见面。见面会上对中加项目进行了讲解,包括赴加学习申请、赴加学习一年的课程安排、住宿生活安排以及出国前的准备等,帮助中加班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加合作项目内容与特色。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并荣获2018年度ACCA中国优秀高校

下一条:我院CIMA方向班学生在全球运营级案例统考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