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ACCA冬季颁奖典礼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行。会计学院教师寒阳及15ACCA2班尚紫荆、16ACCA1班孙天怡同学受邀出席该活动。本次典礼为在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F5-P7全球统考中荣获中国大陆第一的考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在本次颁奖典礼的ACCA四次考季中,我院共有两名同学获得中国大陆第一的出色成绩。15ACCA2班尚紫荆、16ACCA1班孙天怡分别取得了P4(高级财务管理)和F6(英国税法)课程的大陆第一。

左一:尚紫荆 右一:孙天怡

在颁奖典礼上,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芸女士发表了欢迎致辞,优秀ACCA会员王静女士交流分享了自己如何运用ACCA的EPSM来提升工作效率的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对在场学生的祝福。截止目前,我院ACCA方向班已有23人次获得ACCA统考全球及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名。(撰稿:寒阳)

上一条:CIMA协会组织财务管理专业CIMA方向班学生参观杭州柏悦酒店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并荣获2018年度ACCA中国优秀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