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CIMA协会组织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6、17级CIMA方向班学生前往钱江新城的杭州柏悦酒店进行企业参观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CIMA华东区首席代表冯勇先生组织参与,在财务管理系主任吕岩老师、国际教育中心葛晓蕊老师、CIMA带班辅导员刘义安老师带领下,CIMA班学生一行进行了参观学习。

柏悦酒店(Park Hyatt)是凯悦集团旗下的精品型酒店,同时也是CIMA协会的会员合作单位,以其独到的管理方式和理念为高端消费者所熟知。在此次企业参观中,酒店工作人员带学生们对杭州柏悦酒店的宴会厅、沙龙厅、茶吧等功能性区域进行了走访式参观,了解了杭州柏悦酒店以西湖和胡雪岩故居为基础的设计理念及精益求精的管理模式。

参观完杭州柏悦酒店后,大家齐聚48楼的“潮”酒吧,与酒店的市场销售总监和财务总监进行交流分享。市场销售总监张女士的分享,让学生们对酒店的行业态势、市场环境有了更深的理解;而财务总监同时也是CIMA学员的Sam先生则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专业发展历程以及他对于在校大学生的期望。他讲到,财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对工作及个人成长尤为重要,我们不仅仅应该精通专业知识,还应该具备团队合作、交流沟通等方面的能力。同时Sam先生也与学生们交流了他在CIMA课程学习中的经验与感想,对同学们的时间管理提出了一些建议。

此次企业参观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了解,拓展了理论之外的知识。同时也对学生的就业方面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在行业选择上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此外,通过接触业内的前辈,了解业财融合,学习经验,也对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帮助。通过这次CIMA协会组织的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澳洲会计师公会学位认证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8年ACCA全国单科第一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