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鼓励优秀学生通过考取专业资格课程(QP)来取得国际认可的专业会计师资格,促进内地与香港及国际的会计行业融合,香港会计师公会将继续资助我院学生考取QP。2019年度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QP)奖学金计划现已启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奖学金申请资格:

1.已获公会认可的本科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包括国际方向班)大三在读学生。

2.CPA Canada、中加班大三、大四在读学生

3.学生成绩绩点应在3.75或以上(5分为满分)

二、奖学金名额:3个

三、奖学金奖励价值与形式:

1. 每个专业资格课程(内地⾼校)奖学⾦的价值为港币5,300元。

2. 奖励形式为豁免报考⼀个QP单元的费⽤(港币4,400元)、⾸次注册费(港币450元)及⾸年年费(港币450元)。

3. 获奖学⽣须在指定期内运⽤奖学⾦报考QP,否则当作放弃论处理。除上述资助项⽬外,获奖学⽣需要自费参加其余QP单元考试。

四、奖学金申请程序:

1. 学院将按照奖学金计划中符合资格申请学生的条件提名及遴选。获提名学生必须符合报考QP单元考试的资格要求。

2. 申请学生填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奖学金提名表》、《QP学生注册表格(PRC)》,并提交护照尺寸照片一张,成绩单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及一篇关于申请专业资格课程奖学⾦的原因(以英⽂撰写;不超过100字)。

五、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

请有意向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将所需材料填写完整后于5月10日16点前交到会计学院423室葛老师处

 香港会计师公会QP奖学金提名表.pdf

 QP学生注册表格 (PRC).pdf

上一条:我院召开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专业资格课程(QP)宣讲会

下一条:美国佩斯大学鲁宾商学院代表访问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