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专业资格课程(QP)宣讲会。北京代表处白薇女士为会计学院认证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专业的学生详细介绍专业资格课程(QP)的结构、QP考试与CICPA考试互相豁免、HKICPA会员优势等方面情况,并就2019年12月的专业资格考试报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成立于1973年,是香港唯一法定专业会计师注册机构。公会会员超过43,000名,注册学生人数逾18,000名。香港会计师(Hong Kong CPA)是一个获国际认可的顶尖专业资格。公会是全球会计联盟及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的成员之一,积极推动国际专业发展。

我院于2017年成功通过专业资格课程(QP)认证,认证专业的学生可以在大四期间直接注册成为QP考生。QP考试通过后可获豁免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四科考试,给学生提供了一条新的职业规划路径,拓展了学生的职业选择,为未来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通讯员:葛晓蕊、邓俊杰)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得2019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国大陆第二赛区决赛亚军

下一条:关于香港会计师公会2019年度QP奖学金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