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上午,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Dr. Michel Delorme、管理学院国际项目经理陈骁翔、CPA Canada中国区执行理事高凤敏、CPA Canada中国代表-TPEI董事长梁金池和CPA Canada中国代表处行政主任黄丽华一行访问我院并参加了2019年度中加合作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管春林、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副院长厉国威、国际会计系主任傅颀、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葛晓蕊、中加项目负责人黄志雄和18级中加班辅导员唐海艳参加了会议。

首先,管春林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张红英从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整体情况。接着Dr. Michel Delorme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高度肯定了中加班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加合作项目。

双方对中加合作项目进行了梳理,共同探讨在保持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中加合作项目特色,树立浙财中加合作项目品牌。最后双方还就两校教师科研合作达成了共识,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

会议结束后,代表团一行与18级和19级中加班学生见面。见面会上对中加项目进行了讲解,包括赴加学习申请、赴加学习一年的课程安排、住宿生活安排以及出国前的准备等,帮助中加班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加合作项目内容与特色,并解答了同学们各种疑惑,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2019年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个案比赛亚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并荣获2019年度ACCA中国优秀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