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党员之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

张虹书记传达了开学初系列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各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学院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对标对表、提质强基”专项行动不断推进学院党委向“五个到位”看齐、党支部向“七个有力”看齐进一步激发学院党组织的组织力切实将理论学习与相关精神落实到位,将支部建设与专业学科建设相结合,将支部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打造“党建+”支部特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陈炜副书记对学生党支部工作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同时,与会员就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会计学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