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党员之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省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深刻剖析、深入解答了浙江在新阶段新形势下的新课题新任务,彰显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因时因势谋发展”的创新思维、“唯实惟先立潮头”的责任担当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严格要求,为全省上下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引。

会议要求,要切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标对表,精准发力,逐项突破“重要窗口”建设中充分展现担当。要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善作善成。以“头雁”标准认真思考和回答新阶段“十大新课题”,对标对表学院新时期新目标新任务,久久为功。三要激扬精神。锻造过硬本领,弘扬优良作风,以创新激发动力,坚持数字赋能、改革破题、创新致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对表落实,强化使命担当,弘扬时代精神,打造好各自“小窗口”,为“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开学第一课”和“光盘行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