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指导组成员汪国辉、刘望秀在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副书记陈炜、学生办公室主任史运芳陪同下,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7C0AA

张虹书记向指导组介绍了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就。近年来,我院坚持党建引领“五聚焦”,构建起了“一心四环”的工作格局,通过搭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特色的育人矩阵,实现了育人品牌的“同频共振”,这一党建工作思路受到了指导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党员之家,就我院本学期围绕建党百年开展的“百名党员接力读党史”和“争做红色传承人”党史宣讲团活动进行了深入了解。在翻阅我院师生党员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笔记和听取党史宣讲形式后,指导组表示这两个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师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也将党史教育真正落实于实践之中,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8BD0E

最后,指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认为学院充分把握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的开展有思想、有创新、有气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调研组一行就如何更好地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所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悉心指导。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获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示范工作室荣誉称号和浙江财经大学“支部建设创新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