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杭州党史馆开展现场教学及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馆共分为三个主题展厅,包括“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分别展示了近百年来党在杭州的历史。教工党员们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认真参观学习。展览中那些珍贵的革命文物、感人的历史图片、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励大家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会计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我院进行基层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