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红色基因需要代代相传,百年党史照亮少年儿童的未来。68日,会计学院教工二支和学生七支走进江湾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我们先教孩子们认识旗帜“国旗、党旗、队旗”,由党旗引入到党的诞生和党的奋斗历程。在党的奋斗历程部分,孩子们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知道的红色故事:“倔强的小红军林宇”、“小英雄雨来”、“小英雄王二小”等。通过红色故事分享,我们发现“爱国之情”已经在孩子们心目中扎根。



随后,我们一起观看新中国成立的视频,一起感受新中国诞生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最后,我们澎湃激昂的唱响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通过进江湾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我们发现祖国的花朵生机勃勃,他们将承担起新时代的少先队工作,做担当少年。我们也受到了少先队员活力的感染,将和他们一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而奋斗。


 

上一条:话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会计学院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百年大党,携“史”前行——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同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