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组织我院全体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事宜通知如下:

一、明确重点任务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该平台于2019年1月1日上线。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党员注册并使用,扎实做好学习和考核工作。

二、平台注册认证

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体教职工党员于2月28日前下载 “学习强国”APP并完成实名注册;全体学生党员于3月7日前下载 “学习强国”APP并完成实名注册。

1.PC端用户:可登陆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

2.安卓手机:在安卓应用市场搜索中输入“学习强国”APP 软件 →点击软件下载安装→完成安装→点击软件进入→注 册→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并输入→设置登录密码→实名认证→完成注册。

3.苹果手机:在 AppStore 中搜索“学习强国”APP 软件→点击软 件下载安装→完成安装→点击软件进入→注册→输入 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并输入→设置登录密码→实名认证→完成注册。

三、学习组织创建

学习平台依托各基层党组织建立学习组织架构,是创新学习模式的有益探索。“创建学习组织”具体步骤:

打开“学习强国”APP——进入下方左侧“消息”页面——进入右上角“通讯录”页面——进入“创建学习组织”页面——填写学习组织名称(如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选择所在地区(浙江杭州)——选择“立即创建”,完成创建并自动返回通讯录页面。

请各党支部安排一名党员作为党支部学习管理员(负责本单位学习组织的搭建以及党员信息的录入、维护、学情上报等工作),并于2月25日11:00前将学习管理员信息表(附件1)发送至784768958@qq.com。

四、使用学习要求

1.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学习平台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主动学好平台、用好平台,真正把推动学习型校园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党员干部要率先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积极带动其它党员师生开展学习,创新学习模式,增强学习实效。

3.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学习强国”广泛开展各种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推动该平台在党支部建设、党员理论学习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学校通知链接:

http://one.zufe.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portal/portal&p=pimShow&id=fcb378bc096f4467a071b066cc4368f7

 

     

                                               会计学院党委                  

                                              2019年2月23日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下一条:转发:关于转发省纪委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