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7中午我院党委在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和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主持会议。

 张红英书记肯定了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督促支部书记继续努力,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基层党建督查结果反馈,要求各党支部针对问题清单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转正、培养、教育等常规工作,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

 

 张红英书记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明确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定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党员注册并使用,扎实做好学习和考核工作。三是做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工作,将通过调研、走访等方式对标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四是积极进行支部创新,各党支部可结合实际工作打造和凝练支部创新亮点,积极通过“微党课”等形式增强支部建设的影响力,培育基层党建工作品牌。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开幕式直播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关闭